間桐雁夜

一个垃圾。

【博三】蛇精病(01)

博三 蛇精病(名字瞎起的)
本篇cp为独孤博×前世唐三。
大概是个养宠物的故事(?)
傻屌,ooc,幼儿园文笔。
不喜肾戳。
——————————————————




雾草。这不科学,这一点都不科学。
这是独孤博早上醒来的第一反应。
他不是应该早就已经寿终正寝了吗?!为啥现在赤条条地躺在草丛里啊??!
要知道,封号斗罗级别的强者感知能力也是常人的数倍,能够清晰地预见自己死亡的日子也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若是没有什么奇遇来更进一步,大限将至的时候,大约也只有混吃等死的份儿了。
幸好他独孤博家里只剩下独孤雁这么一个如花似玉的孙女儿以及玉天恒这个帅气逼人的孙女婿,玉天恒也不再是那个叱咤风云的蓝电霸王龙少宗主,宗门被毁,反倒是让这本来就门当户对的亲事少了许多乱七八糟的事儿。
独孤博所能牵挂的人,总共也就两个。一个是他孙女儿,另一个早在十几年前就羽化成神,与妻子和同伴一起飞升而去。
真好啊。
独孤博心说不羡慕是假的。
不是羡慕人家能成神,是羡慕他们能够在很久远很久远的将来也能在一起,并肩战斗。
他挺怀念刚和唐三铁起来那会儿,唐三还是个小豆芽,他独孤博早已是叱咤风云的毒斗罗的时候,他抬抬手,张张嘴,一口毒雾就能把人结结实实地护在身后,哪像如今自己只有仰望人家神仙眷侣的份儿。
挺好的。
独孤博安慰自己,小怪物过得那么艰苦,历经万险,还死了一回,要是没有如今这样的成就,那还真是苍天无眼了。

…………但是这一切并不能解释他为啥本该安详地躺在床上迎来生命的尽头结果却赤身裸体地躺在野外的草丛里啊!!!!!
虽然他独孤博因为修炼到了封号斗罗的境界而让肉体变得看上去只有二十几岁还是个妖娆的大帅比,但是他自己的确是货真价实的老年人啊!全大陆哪个人不知道他独孤博其实是个性格孤僻暴躁的怪老头儿啊!他还有个响亮的黑称叫老毒物好吗!传说只要碰他一下不消一时三刻就会化为一摊脓水的好吗(虽然这个传说是事实)!!谁胆子这么肥敢趁他睡觉的时候扒他衣服还把他丢出来啊!?!
独孤博正在这儿胡思乱想着呢,突然耳边传来一阵脚步声。
糟糕。
这要是被人看到大名鼎鼎的毒斗罗不可描述的场面,怕不是第二天就要上天斗日报头条!
说时迟那时快,眼瞅着来者就要扒开草丛获得销魂的肉体×1的时候,独孤博灵机一动,催动魂力,瞬间化为武魂真身碧鳞蛇皇。

『蝼蚁,不想死就立刻从这里离开。』

不管怎么样先装个逼再说。
独孤博给自己的机智点了个赞。
紧接着他就发现自己的视角没变……要知道他的武魂真身如果不刻意收敛,那也是毁天灭地的主儿,怎么可能还离地这么近!
而且,此刻武魂真身用出来他才察觉到,他的身上非但没有出现魂环,就连体内流淌的魂力也有一种说不出的怪异感。他扭扭蛇身,脑海中竟出现一个奇怪的意识告诉他这只有一尺长的小蛇才是他的本体,而人类的模样是他用魂力幻化出来的……
这怎么可能!武魂和魂师是一体同心的双生子这件事只要是个人都知道,但是只要是个人也都知道这对双生子地位并不平等,人类是占据绝对的主导地位的!
他独孤博的本体,竟然变成了碧鳞蛇!

路过的那人似乎听到了独孤博说话,却又似乎听不懂独孤博在说什么,他扒开草丛,与在地上凶巴巴地吐着信子的小绿蛇大眼瞪小眼,随即脸上露出惊喜的神色。
独孤博也惊了。
虽然这人穿着打扮在斗罗大陆上会显得十分怪异,但是这人的脸独孤博再熟悉不过——眉眼之间多少有些不同,就连这种表情也是头一次见……熟悉唐三的魂力与灵魂波动的独孤博却可以肯定,这个人就是唐三!是他家小怪物没跑了!
结果这个唐三却说着独孤博根本听不懂的话,看起来又惊又喜,然后毫不犹豫地捏住了独孤博的七寸。
小怪物你要干啥啊?!!?


————————————————

唐门外门弟子唐三,觉得今天一定是撞了狗屎运才能在外出采药的时候逮着一只碧鳞蛇。
那可是碧鳞蛇!稀有物种!炼制毒药的时候如果加上它的毒液,药效可以直接翻几番那种!
贼开心。
而且这蛇看起来还通灵性,说不定好好沟通一下就能成为自己最有利的帮手——他把这蛇捏手里,这蛇居然会吱哇乱叫唤,原来蛇是会叫的嘛!于是他松开这蛇的七寸,虽然早就留了后手防止这蛇暴起,结果这蛇居然挺乖,顺着他的胳膊就盘在了他脖子上,还用小尖脑袋蹭蹭他脸,凉凉的,舒服。
“那就叫你小碧吧。”唐三笑,“今后你就跟着我啦!”
小蛇通灵性地点点头。
“真乖!”
此刻的唐三并不知道,他带回来的这条小蛇,会给他十年如一日的生活带来多大的变化。

————————————————

独孤博并不知道他因为听不懂华夏语而瞎缠瞎绕瞎点头这一行为造成了多大的后果。
他只知道这个世界似乎和斗罗大陆不太一样,这个不太一样的唐三可以说是他唯一的熟人,除了跟着唐三,似乎也没什么别的更好的选择。

道理我都懂但是小怪物你能不能别跟喂狗似的啥玩意都往我嘴里塞啊!!!!


——Tbc

评论(41)

热度(55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