間桐雁夜

一个垃圾。

【张安】【小段子】

救急救急,撞梗算我抄袭×

——————————————————


“安文逸。”张新杰看着一片狼藉的客厅推了推眼镜,身后似乎隐隐有黑气冒出。


安文逸一步一步的从卧室里挪了出来。


“我不在的时候,你又通宵打BOSS了?”


“呃,是的,前辈,工会有需求……”


“我不在的时候,你又没好好吃饭?”


“呃……嗯……因为比较麻烦。”


“我不在的时候,你没收拾房间?”


“呃……连着五个BOSS刷新,乔一帆还领着训练营的新人来过,我还没来得及打扫……”


张新杰的怒气槽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攀升。


“安文逸,跟你说过多少次了,不要订外卖,不健康也不卫生;不要通宵打BOSS下副本,不按时睡觉有害于身体健康;不要把家弄得一团糟即使是来客人了;不要这样没洗脸没刷牙就去睡觉……”


“张新杰!够了!你是我爹还是我妈!”安文逸第一次如此失态地吼了出来——


“都不是。”张新杰淡淡地说道,“我是你的恋人,必须对你的生活负责。”


评论(1)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