間桐雁夜

一个垃圾。

【全员向】你之荣耀即我荣耀[Episode.00](神印王座背景,联文)

#全职高手##神印王座#

和小伙伴落雨一起的联文(原谅我不知道lof怎么艾特人),神印王座背景,坑了两个月我终于打算更了……贴吧那边是她在更,所以我这里就搬来lof好啦(>_<)

那个……大概一天一更……吧……不过这种题材真的会有人喜欢吗?

——————————

因为是联文所以不同部分的文风会有很大差异。

不会有太明显的CP向,即使是CP也不会到恋人的发展。非要说的话大概是喻黄,伞修,江周,其余未定。

时间背景是枫秀还没有继位的时候,也就是神印王座这个故事发生的将近百年前。关于所属设定会有改动,毕竟每个猎魔团只要六个人。

如果以上都OK的话欢迎阅览?

关注更新请订阅tag“你之荣耀即我荣耀”

——————————




BY.落雨

    

  [那个时候。]

  [在眼前泛滥成灾的。]

  [是他一辈子都不愿意再回忆起来的,冰冷黑暗。]

  

  

  叶修很慢很慢的睁开了眼睛,喉咙里发不出任何的有意义的声音。

  身体也没有任何的力气。

  苏沐橙看见叶修睁开眼睛的一瞬间就哭了出来。她一边哽咽着用力的压抑着凌乱的哭音,一边将手边的一杯温水喂给了叶修。叶修木然的眨了眨眼,然后面容上渐渐展开了个疲惫的笑容。

  灵力耗尽的空虚感在四肢百骸缓缓的蔓延着,叶修轻轻的抬了抬小指。

  “……沐橙,对不起。”

  “我没能……”

  苏沐橙的眼泪流的更凶,她的牙齿甚至于咬破了嘴唇。她用力的摇着头:“不怪你……我早就该做好准备了的……嘉世……和哥哥……”

  叶修的笑容带上了些许苦涩的味道。他抬起头来看着花白的天花板,生平第一次觉得自己的存在对于世界是如此的违和。

  

  [红色。很粘稠的红色。一点一点的铺至天际。手中却邪的刺出如平日一般有力,挥霍着所剩不多的灵力却没有给对面站姿慵懒的男人带来任何有效的杀伤。]

  [身边的队友接连不断的倒下,血珠纷纷扬扬的散落在空气中,然后坠到绿色的原野上。]

  [守护着自己后背的少年低低的声音在微凉的空气中一点一点的弥散开来。]

  

  [叶修……拜托你……]

  [活下去……照顾好妹妹……]

  [一定要做到……一定要做到!!]

  

  [少年的声音声嘶力竭,带着一丝要豁出命一样的疯狂。]

  [然后他不再隐匿在自己背后在平日里可以称得上是安全的地方的阴影,而是提起剑来以一道光一般的速度奔向了那个男人——覆灭了自己一整个团队的男人。]

  [少年的长衣掠过指尖。毛茸茸的短发在火红的日光下泛着绝望的颜色。]

  [身体自己动了起来。向着与少年相反的方向拼命的奔去。不惜一切的使用着能够增加速度的技能,哪怕是透支了自己的身体。]

  

  ——苏沐秋。

  [属于人类的边关要塞近在眼前,身后却传出了震天的龙啸。]

  ——苏沐秋。

  [没有回头没有停止奔跑,视线却一点一点的分崩离析。]

  ——苏沐秋。

  [身后再也没有传来任何的声音。]

  ——苏沐秋。

  [最后,世界一片安静。]

  

  王级猎魔团三十一号,团灭于魔族境内。




——TBC


————————————

伞哥以后还会登场的,相信我。


评论(6)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