間桐雁夜

一个垃圾。

【脑洞】这样的世邀赛真的没关系吗?![11-20](APH×UKW,雷者慎)

#黑塔利亚##全职高手#

弗朗吉生日快乐——

于是稍微修改了一下纲,大概就会是APH那种一个个散落的小段子的感觉吧。

APH众队长设定,王耀是中国队的老板。不是国拟。

本章微仏英,雷者慎。

————————————————


11.

法兰西队队长,弗朗西斯先生很焦躁。

国家队出征日和国庆日还有生日在同一天,

7月14日。

可喜可贺。

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

因为为了庆祝国庆日,法兰西人民发扬了他们的光荣传统——罢工。


12.

不像亚洲荣耀圈儿,欧美这边的荣耀选手互相来往还是相当的频繁。

为了表示友好,英格兰队队长阿射苛刻男,哦我是说,亚瑟柯克兰先生,第一个发来贺电。

呃,我是说,慰问电话。

“亲爱的弗朗西斯先生,我十分荣幸听到你们航班取消的喜讯。”亚瑟坐在苏黎世的某间餐厅里神色悠闲地看着报纸,“同时也祝你——离死神又近了一步,我想,你的确应该开一瓶香槟庆祝一下。”

“哦哥哥我可爱的小亚蒂,首先哥哥十分感谢你的祝福,为表示诚意,等英格兰队与法兰西队相遇的时候,你就意思意思打个GG怎么样?”

“不怎么样。”亚瑟的脸色一下子黑了一半儿。


“别这么冷淡嘛亚蒂,打了GG也好为哥哥我省点时间,不过以你的手速,在打出GG之前说不定就已经被哥哥我打爆了。”弗朗西斯的声音依旧带着法兰西人特有的慵懒的笑意。


“红酒混蛋你少给我得寸进尺——”


“那你就GG啊蠢眉毛——”


13.

第一届世邀赛结束那会儿,各国之间都流传着这么一个说法。

最完美的战队后勤配比是什么样的呢?

中国队的老板,法兰西的饭,日本队的周边,荷兰人来卖,英格兰的公关,美利坚的钱,德意志的键盘,意大利作伴,俄罗斯的保镖,等着你来战。

之所以会流传出如此令人哭笑不得却又无法反驳的说法,还是因为第一届世邀赛简直太群魔乱舞了。

说的就好像,第二届能好到哪儿去似的。


14.

平心而论,世邀赛的规矩还是挺人性化的。不过有人说,也就多亏了是在永久中立结界里,这才没出什么大乱子。

就拿伙食说吧,各个战队的餐厅虽然都在一块儿,酒店也提供自助餐,但队员如果吃不惯,是可以带随队厨师,并且使用后厨的。

这条规矩在第二天就改了。


焦黑一片的厨房门上贴着这样一句话——

“No Arthur!!!”


15.

“我懂,我们可以理解。”事后中国队的老板王耀先生对英格兰队长表示了深切的慰问。

亚瑟泪流满面。

结果就看王耀身后,中国队的叶领队一脸严肃地走了过来。

“那什么,耀哥你帮我翻译一下啊,跟这位选手讲,为了世界和平,希望英国可以承诺,在战争时期不主动使用死扛饼等生化武器。”

“……叶领队,我听得懂中文,也会讲中文的。”亚瑟先生一脸生无可恋。


16.

所以这次亚瑟有备而来,随身行李中除了账号卡和资料之外还有一本被称之为征服厨房的宝典——

《咱们大英帝国会做菜》

同属粗眉一族的袋鼠哥表示,呵呵。

做人的差距咋就这么大呢。


17.

七月十四号这天,和去年一样,除了法法兰西队,其他战队都顺利出发了。

说真的,欧洲这边各国离得不远,用王耀的话说,“我弟弟去串个门儿都赶上你们跨过境了”。

所以比较辛苦的还是亚洲选手,十几个小时的飞机,一群老宅男,还要倒时差,简直不能再折腾。

经常胃痛的本田菊表示,如果有一个折中的位置,那真真是极好的。

然后就照着世界地图一顿比划。

比划完就放弃了。

毕竟在太平洋中间填一座人造岛来比赛也挺不现实的。


18.

本田菊和任勇洙不太对盘这事儿大家都是知道的。

任勇洙和王耀不太对盘这事儿大家也都是知道的。

王耀和本田菊虽然是老朋友但依然不太对盘。

叶领队见状总结说,王大眼儿,你哥跟那俩小孩,仨人随便抽出来俩都能结成暂时统一战线,和第三个人死死的掐起来。

王杰希哭笑不得,“王老板真不是我亲戚。”

“王姓是大姓,你看,周■康姓周,江■民姓江,他们也不是周泽楷和江波涛的亲戚啊。”

“退一万步讲,呼啸的唐队和你们兴欣的唐柔,就一定是亲戚吗?”

“没准儿。唐柔我不好说,但我知道唐昊他有个儿子叫唐三。”

“唐三的女儿还叫王冬呢。”

路过的黄少天表示,你们争论这个有何意义……


19.

北区欠的五位一脸看破红尘地看着这一切。

跪求组委会这次不要因为我们离得近就让我们小组赛互掐啊。

就算让我们小组赛互掐,也别给我们突然扔来个中国队啊。

猥琐流滚粗北区欠啊我们不欢迎你——


20.

咦,我们是不是忘了谁呢?

是谁呢?

“是我啦……已经到了呦……”

你是谁啊?

“我是马修,马修·威廉姆斯啦……”


评论(6)

热度(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