間桐雁夜

一个垃圾。

【剧本】叶修闯魔城

#荣耀职业联盟春节联欢晚会##烟雨战队节目#

嗯……那天临时写的剧本,居然有很多人喜欢,真的太好了(>_<)所以把剧本放出来啦啦啦啦啦顺便问一句有人想要听其他的相声吗……


可怡:云秀姐,今天各个战队的节目都挺有意思,让职业选手演节目,很辛苦啊。

楚:可不是嘛,要我说啊,主持人也挺辛苦的。

可欣:咱们女选手在联盟中也算是珍惜资源了,冯主席当然要好好利用。

楚:有句话在我们这一代流传的很广,不知道你们两个听说过没。

可怡:什么啊?

楚:荣耀职业联盟,就是一个妹子当汉子用,汉子当畜生用的地方。

可欣:对,但是我们不能把畜生当妹子用。

可怡:不对啊,这么一说……蓝雨不是全都是畜生了吗?

楚:呦,这都多少年前的老梗你们居然知道?

可欣:那当然了,我们可是很早就志在职业圈的。

可怡:提到职业圈,我才想起来,听说有个叫做蝴蝶蓝的人以咱们荣耀职业联盟的故事为背景写了个小说,叫《全职高手》,云秀姐看过没?

楚:看过,必须看过,写的挺不错的。叶神搁在荣耀职业联盟里那也是一段传奇了,主角的地位名至实归。

可欣:这小说特别火,云秀姐,搞得我都想写小说了。

楚:写什么小说啊?

可欣:我要写玄幻小说。云秀姐,帮我参谋一下?

楚:好啊,这个小说的主角叫什么?

可怡:要不就叫叶修吧。

楚:你们是黑叶神黑上瘾啦?不过我喜欢。首先得有点背景设定吧?

可欣:嗯……我想想,盘古开天地之时,荣耀之神按照自己的样子捏了个小人儿。

可怡:他叫冯宪君。

楚:这个冯宪君觉得一个人空虚寂寞冷,他就跑去女儿国的落胎泉边喝了口泉水。

可怡:然后就怀了孩子。

可欣:怎么这故事被你们弄的这么不靠谱?

楚:你不是要写玄幻小说嘛,这个剧情当然要玄幻点。

可怡:云秀姐说的对,毕竟是玄幻小说。我们继续——

楚:冯宪君怀了三年啊,是终于把这个孩子生下来了。

可欣:生的是个肉球?

可怡:对。

楚:冯宪君一看,乐了。

可欣:怎么就乐了呢?

楚:他今儿个早上没吃饭啊。心里想着,吃了仨月的野菜,终于要开荤呐。

可怡:于是冯宪君一个掌刀就把肉球劈开了。你猜怎么着?

可欣:怎么着?

楚:里面带馅儿的,仔细一看,呦呵,还是豆沙馅儿。

可欣:我比较喜欢三鲜馅儿。

可怡:我喜欢酸菜馅儿。

楚:冯宪君觉得吧,豆沙馅不好吃,他琢磨着实在不行再生一个吧,万一能生出韭菜鸡蛋的就赚大发了。

可欣:冯主席喜欢吃韭菜鸡蛋?

楚:是啊,然后冯宪君就把这豆沙馅的肉球塞进了不可回收垃圾桶,自己去落胎泉打算再生一个吃。

可怡:也是蛮拼的。

楚:结果不可回收垃圾桶里钻出了一个人。

可欣:谁啊?

楚:身披黄金甲,胯下草泥马,左手千机伞,右手持黄瓜——正是日后令人闻风丧胆的五圣之一,斗神叶修。

可怡:他甩了甩头上昨天扔的香蕉皮,又擦擦脸上前天扔的尿不湿,踏上了打败霸图城大魔王韩文清的旅途。

可欣:就这么走了?

楚:哦不是,他还千里传音给冯宪君唱了首歌。

可欣:什么歌?

楚:(唱)那一天早晨,被你生出来,啊朋友再见吧再见吧再见吧!一天早晨,被你生出来,我踏上救世的旅途——

可怡:冯主席肯定心脏病又要犯。

楚:咱们不管他,继续继续。

可欣:那话说这个救世主,未来的斗神叶修啊,准备出发,刚点了根烟就被人一扫帚拍下了草泥马。

可怡:来者不善啊。

楚:叶修也纳闷儿呢,好端端的怎么就被人拍下马了?

可怡:结果就看这人天生异相,带着顶巫师帽,对他说

楚:(学)这里是微草村,禁止吸烟。要是带坏了小朋友怎么办?就算带不坏小朋友,烧到了花花草草,也不好啊。

可欣:叶修不乐意了,不是我说你谁啊,哥就是抽根烟怎么了?

楚:(学)我叫王杰希,是微草村的村长。

可怡:(学)哦,大王啊。

楚:(学)不要叫我大王!

可欣:叫你女王大人?

楚:(学)老梗了,你累不累?

可怡:(学)哦那就叫你大眼儿吧。

楚:王杰希这回不说话了,抡圆了扫把,啪嚓照着叶修脸上就是一大耳光。

可欣:那得多疼啊。

楚:可不是,叶修一生气,手里千机伞一变形,突突突突突突把王杰希打成了筛子。

可欣:这就完事了?

楚:王杰希临死前还说句话呢。

可欣:他说什么了?

楚:他说……(学)你……不按套路出牌啊……

可怡:于是叶修正式踏上了打败魔王的旅途。

楚:他走着走着,就发现对面有两个人跟他招手。

可欣:这次是谁啊?

楚:(学)阿弥陀佛,善哉善哉,老衲蓝雨寺方丈,法号文州。

可怡:(学)呦,这不是手残嘛。

楚:(学)老衲看施主印堂发黑,最近怕是有血光之灾啊。

可怡:(学)被扫把抽了算不算?

楚:(学)施主近日可是伤过人性命?

可欣:叶修心里开始打鼓了,这人知道的挺清楚啊,该不会是什么世外高人吧。

可怡:结果就听他旁边那个小和尚说

楚:(学)这位施主刚刚我们方丈说你是杀人了吧是吧是吧是吧?那不行啊我给你念段往生咒吧(接往生咒)

可怡:(打断,学)少天,闭嘴。

可欣:叶修决定不搭理这两个神经病,拍拍草泥马的屁股就走了。结果看见那两个和尚在后面追啊追,小和尚一边追还一边喊——

楚:(学)我靠你个老不修的跑什么跑跑什么跑!信不信本剑圣今天收了你!

可欣:然后这三个人就组上队了,叶修差点没把自己耳朵用烟屁股戳聋了。

楚:他们三个一路走啊走,前头小树林里忽然又蹦出俩人。

可怡:又是什么人?

楚:既然你诚心诚意的发问了

可欣:我们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

楚:为了防止荣耀被破坏

可欣:为了守护副本的和平

楚:贯彻爱与真实的邪恶

可欣: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楚:张佳乐

可欣:孙哲平

可怡:繁花血景一万年?

楚:烧了这对狗男男!

可怡:云秀姐,说好的不烧真爱?

楚:这不是没烧嘛,张佳乐和孙哲平一听,是去打魔王啊,不错不错,俩人就进队了。

可欣:一行五个人走啊走,突然天空雷雨大作,阴风呼啸。

可怡:终于到关底了?

可欣:还没,这乌云之中走出来了一个美女,自称是魔教教主,楚云秀。

楚:呦,我也登场了?

可欣:楚云秀看见这五个人,邪魅一笑,道

楚:一群蝼蚁聚集在一起,真是自不量力。哈哈哈哈哈,凭你们也妄想打败韩文清大魔王?

可怡:五个人没搭理她,走了。

楚:就这么走了?!

可怡:因为他们不需要打败魔教教主啊。

楚:哦。

可欣:磨磨蹭蹭是终于来到了城堡前,城门紧闭着,文州方丈敲敲门——

楚:(学)施主,我们来化缘。

可怡:(学)口令!

可欣:还有口令?

可怡:男科除根飞刀剑

楚:妇女之友王杰希

可怡:手残话唠哪家强

楚:蓝雨战队找喻黄

可怡:腰好腿好身体好

楚:霸图四爷喝肾宝

可怡:荣耀女神多风骚

楚:niania风浪太大了

可怡:好,你们可以进来了

可欣:不勒个是吧,这就过去了?密码学学的挺好啊。

可怡:这叫密码?

楚:几个人风风火火的冲进了霸图城,韩文清的烈焰红拳朝着叶修门面袭来!

可欣:没事,咱们人多,不怕。

楚:结果就看见张佳乐和孙哲平找林敬言叙旧去了。

可欣:不是还有黄少天和喻文州嘛?

楚:他俩跟那儿念经呢,说这里血气太重,要超度亡灵。

可欣:这么不靠谱,那就只能一挑二了。

楚:三人打的那叫一个火热,叶修这边没牧师啊,他血掉的快。眼看着就要红血了,这要是死这儿了不是还得回新手城重练吧。说时迟那时快,只见那张新杰不知怎的竟然就倒了下去!

可欣:遮影步!

楚:什么呀,晚上十一点了,张新杰该睡觉了。

可欣:咳。这都什么剧情。

楚:不是你要写玄幻嘛?

可欣:得了得了,我还是去写我的《楚媚娘传奇》吧。

可怡:你打算让云秀姐当主角?

楚:他们的故事结束了,而我楚媚娘的人生,才刚刚开始。

可欣:云秀姐,淡定,淡定。

楚:哈哈哈哈哈……(女王笑)

可怡:云秀姐入戏太快!导演!导演快掐了!


评论(3)

热度(18)